这个人没什么好看的

由乙女腐联想到的

二丫-改文中:

看到太太们的观点,感慨万千。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诸位嚷嚷着的腐女,假如我现在去写原耽的乙女向,你们会不会原地爆炸怼我怼到天边?


大家都是识过字读过书的人了,孔老夫子几千年前的那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难道不是诸君在小学时就应该熟读背诵的吗?道德方面不用我讲你们自己心里有点b数,重点是这个事情真的只是对二次元有影响吗?


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甚至可以说是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乙女向女主被怼(另百分之零点一大概是真琴女神?),小姑娘们为了自己的男神什么难听的字眼都可以往同性身上甩,女表碧池什么的算是很温和了,很多话我甚至都不好意思贴出来,那真的不是一个受过教育的人该说出来的话,仿佛国家的九年义务教育只是教会了你用自己的母语凑成一个低俗辣眼的句子。她们对待自己的同性,极尽严苛,不是瑕疵也能被挑出来骂一顿,很多原本被诗人文学家赞颂的品德都成了缺点,简直是教科书级的三观炸裂。


举个例子,相信绝大多数人了解《歌殿》系列的游戏和动漫。女主春歌,很好的一个妹子,善良暖心,带点天然的可爱,很多时候她是真的戳到了我,让我看着看着就忍不住微笑。但是,在某些人眼里,这个女孩子戳到我的行为不叫暖心和可爱,叫女表里女表气,叫圣母,叫缺心眼,叫碧池。


Exm???你告诉我我们看的是同一部漫???我把很多情节将给我们班男孩子听我们班男孩子都说很可爱会喜欢这样的小姑娘了,她哪里有你说的那么不堪?就因为她被很多人喜欢所以就是她不对?就是她到处勾引男人???对不起大清不是已经亡了吗???你怎么不说和那么多人争妹子的男方犯贱呢?(没有冒犯的意思)我以前甚至在春歌自己的贴吧里看到有ky说女主应该去死,这样男主们就能在一起了这种说是小学生都侮辱了幼儿园小朋友的言论。您老眼里自带汉子美化滤镜,生理性厌恶妹子,对此我是服气的,照您这个进化趋势,您应该在照镜子的时候从窗口跳下去,因为您本身就是您讨厌的女性。


最让人逻辑爆炸的,是乙女腐的另一个观点。她们认为女主在那么多男人堆里流连,是一种臭不要脸的女表风范,不专一,恶心,配不上她们冰清玉洁的男神。故男神们应该抛弃女表女主,自产自销,这样世界和平,不要脸的女主也得到了没人爱万人唾弃的惩罚。


对于这种观点,我的评价不论是五年前还是现在都绝不会改变。


自己不够优秀又没有美好品德的人,就连嫉妒的嘴脸都那么难看。


你自己不够好,所以你认为男神不会喜欢你。你嫉妒,自私,又不够优秀。这样的人没人喜欢不是很正常吗?别说人家小姐姐圣母女表万人骑了,人家和你完全相反呢,你自己喜欢优秀又可爱的男孩凭什么不允许男孩喜欢优秀又可爱的女孩。心胸限制了你的想象力,你那可怜的大脑也就到此为止了。你自己配不上男神,你就认为女性都配不上男神,其实小姐姐们都超好,只是你自己弱鸡,而已。


当然也有很多乙女腐只是单纯没有理由地讨厌女性,算不上是嫉妒。就好像游戏版norn9,一开始就选定了攻略目标绝对1v1,也还是有人骂小春一样。讨厌女性是由她们所处的环境和所受的教育一点一点影响的,我无话可说。但是你能不能尝试在网络上收敛一下?你知道你的言论会给一些三观还没成型的女孩子造成多大影响吗?受一些观点影响,很多女孩子明明没有被闺蜜背叛却说女性间的友谊很假,明明没有多少男性朋友却说和女生说话很累很无聊,明明自己就是女孩却说女性很做作。


别搞笑了,被你自己贬低的,对男性笑脸相迎对女性不冷不热的这种人,不正是你自己吗?


你把女性说成这个样子,因为你自己就是这种人,你了解你自己,并说所有女性都这样。


别恶心我了,这是我对你的评价。


让这种风气增长,只会让女性越来越作践自己的同性,男女实质上的不平等不会有变化的,这不是危言耸听,这是我们应该注意到的一个问题。


这篇的口气很不好,因为情绪激动所以语言颠三倒四的,大体意思差不多表达出来了,怎么想看你们。如果你非要说我贬低腐女我也无话可说,你自己承认了这顶帽子就戴着好了,我针对部分仇女拜diao女性,对象是不是你自己相信你能有点数。


就这样。

评论
热度(21)

© 这个人没什么好看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