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没什么好看的

今天锻出短刀之外的刀了吗。没有。ALL600也能出短刀我也是蛮厉害嗯。
今天麻麻大咖喱来了吗。没有。哦。没事。就这样吧,慢慢来。
今天演练场。等级都比对方高的我还是输了,架不住对方队伍里有两把大太,PAPA和演练场魔王萤总。虽然一开始被被和骨喰听我的话二刀开眼削了对方的萤总。可是。还有PAPA啊!!!PAPA一刀削我三重伤WTF! 【捧心
.jpg】然后6V1挑对方55级只有一个泉和守兼定。。。。我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练级再装逼【邓摇.jpg】
今天捡到的最多的刀,还是宗三,好的我知道你痴汉我嗯我会好好爱你的。
鸣狐做队长果然是最靠得住的!!每次远征都成功!不像陆xx吉x. 蜂x贺虎x。为何每次都失败,心痛。为啥你告诉我为啥QVQ
今天爷爷和小狐丸浪的飞起,居然不像前几天出3.4次阵就黄脸,居然还抢誉吓飞我了。现在是一队队员轮流得誉。不错不错很和睦嘛。第一部队队长除了长谷部全员飘花。没办法嘛长谷部毕竟你等级最低。。。摸摸你的头【心疼啾啾啾】

睡前的唠叨完了。
每天只有中午的时候和做作业的时候有时间刷一下游戏,也要知足了qwq。一边做作业一边练级,偶尔听听被被说话,总感觉带了点宠溺【羞】。被被么么哒////

评论(1)

© 这个人没什么好看的 | Powered by LOFTER